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农网建设与改造工程贷款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13 来源:国家能源局

关于农网建设与改造工程贷款有关问题的通知

(国家计委 2002年10月15日发布 计基础[2002]1975号)

为了贯彻我委召开的表彰第一批农网建设与改造工作先进及加强第二批农网建设与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按计划完成全国农网建设与改造任务,现将农网建设与改造工程贷款有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农网建设与改造投资必须按国家下达的农网建设与改造投资计划中明确的贷款银行和贷款规模要求进行贷款,各电力公司不得随意改变贷款银行和贷款规模。

二、农网建设与改造贷款利率执行人民银行同期公布的基准利率,各电力公司不要安排针对农网改造工程的融资招标活动。

三、农业银行要组织和落实好农网改造资金,采取特事特办的方式,及时满足国家下达的所有农网建设与改造投资计划的需要,不能惜贷。对农业银行坚持不承贷的项目,电力公司可以申请其它银行给予贷款。

四、各省(区、市)计委要按上述要求,协调好农网建设与改造贷款的有关工作,确保农网建设与改造投资的及时到位,按计划完成好农网建设与改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