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开展供电配套定额收费调研
发布时间:2015-12-14 来源: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

  上海市是全国首个也是唯一执行非居民电力用户业扩工程实行定额收费的地区。为了解非居民电力用户供电配套工程定额收费执行情况,近期华东能源监管局对上海市电力公司执行相关政策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上海市电力公司三年来执行非居民电力用户供电配套工程定额收费情况的专题汇报,对电力企业供电配套工程实施过程中用户容量审核、费用管理、工程周期管控、设计施工监理队伍的选择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调取汇总了2012年9月份至今上海市定额收费工程的收入和费用支出明细,并实地抽取了市区、松江、奉贤三个供电公司竣工的部分非居民电力用户供电配套工程,查阅了相关档案,走访了部分工程现场,与电力企业相关人员开展了座谈,掌握了收费政策的执行情况和工作难点。

  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向有关部门提出政策建议,进一步规范非居民电力用户供电配套工程管理,使得政策更好地服务于上海市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