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方竹等3名同志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守纪律、讲规矩、促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中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6-01-08 来源:国家能源局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对“守纪律、讲规矩、促成长”主题征文获奖作品进行表彰的决定》,国家能源局方竹、雷祥、陈利聪3名同志获得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表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关于“要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教育引导,让他们从进入干部队伍起就知道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促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国家能源局积极响应,广大青年干部踊跃参加,直属机关党委经过初评选出3篇征文报送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最后经过工委组委会专家评审,新能源司方竹撰写的《坚守信念 追逐光明》荣获一等奖,科技司雷祥撰写的《怀敬畏 守规矩 争做优秀青年党员》和人事司陈利聪撰写的《遵规守纪 党章为镜》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