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新疆监管办公室督查第十三届冬运会保电工作
发布时间:2016-01-19 来源:国家能源局

  1月8日,国家能源局新疆监管办汇同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及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对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保电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视察了110kV菊花台变电站以及冬运会速滑馆、冰球馆等重点保电场所。在现场保电指挥部对各场所的电力设施情况及保电措施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来到了十三冬保电指挥部,在听取了新疆电力公司对冬运会保电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新疆办领导对新疆电力公司领导及员工为保电工作付出艰辛的努力表示肯定。新疆办领导指出,此次冬运会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以来承办的第一个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事关社会稳定,事关新疆形象,意义重大,要凝聚力量,再接再厉,圆满的完成保电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十三冬保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扎扎实实地做好安全保电工作,把冬运会保电责任落实到每个具体岗位;二是要切实做好输配电设备的巡查检测;三是加强开幕式、比赛场馆、运动员驻地、新闻中心等重点用户的保电工作,应急物资、UPS不间断电源、发电车、现场工作人员等要确保到位,明确工作职责,各保电小组之间要保持通讯通畅;四是要加强与各单位和各部门之间沟通协调,建立联动机制,共同完成此次保电工作,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