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浙江能源监管办扎实抓好电力安全大检查“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6-01-19 来源:国家能源局

  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开展电力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的通知》(国能综安全〔2015〕709号)要求,近期浙江能源监管办扎实开展了全省电力安全大检查“回头看”工作。

  具体抓了以下工作:一是根据省内电力安全生产实际情况,及时提出明确要求,全面进行部署;二是结合日常监管,积极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重点、工作方式和要求,力求提高“回头看”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强现场督查,组织专家对湖州地区多家电力企业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四是督促电力企业继续按照“边查边改”的原则,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做好问题的闭环整改,确保各项反事故措施得到落实。

  浙江能源监管办将按照国家能源局统一部署,进一步分析发现的突出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督促相关单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落实隐患整改责任和措施,有效防控各类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