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开展风电企业约访约谈
发布时间:2016-01-26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为进一步加强简政放权同步监管,了解风电行业规划、计划、项目核准和建设等有关情况,1月15日上午, 江苏能源监管办在南京召开江苏省风电发展有关情况座谈会。国家电投江苏电力有限公司等8家主要风电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苏能源监管办行业监管处负责人介绍了江苏办在能源规划、计划、政策和项目落实以及简政放权后续监管等方面的职责,以及近期开展的一些主要工作。参会企业汇报了各自集团所属风电项目近三年的建设、运营情况;2015年核准风电项目规划、建设情况;2015年并网风电项目运营情况和“十三五”期间风电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企业还就目前风电规划、计划、核准、建设、运营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江苏能源监管办将认真梳理研究企业反映的问题,有关问题和建议将形成专题报告,报国家能源局和省政府,为促进江苏风电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