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东北能源监管局召开现场协调会妥善处理电力纠纷
发布时间:2016-02-01 来源:国家能源局

    1月21日,东北能源监管局在现场调查过程中,就某供电企业与物业公司间存在的电费纠纷问题进行积极沟通协调,并在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经双方同意,召开了现场协调会。

    某供电企业与物业公司之间的电费纠纷早在2014年底就已经产生,时间久、矛盾大,直接威胁到春节期间小区业主的安全用电,虽经当地房管部门多次协调取得一定进展,但始终未能最终解决。该物业公司近期将此事件向我局进行投诉举报。为详细了解事件经过,妥善处理纠纷,避免矛盾升级,东北能源监管局派人开展现场调查,在充分听取了双方情况介绍后,又了解了该物业公司的投诉诉求,在经过多次耐心协调沟通后,经双方同意,由东北能源监管局主持召开了现场协调会。经沟通,最终双方就电费纠纷达成了共识,并签订了《调解协议》,双方对调解结果均表示满意。

    此次电力纠纷的成功调解,化解了用户与供电企业之间的矛盾,避免了双方矛盾的进一步升级,解决了群众的实际难题,也为春节期间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