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第三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6-02-05 来源:国家能源局

    2月4日,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郑栅洁主持召开局直属机关党委第三次全委会。

    会上,郑栅洁对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上来,体现到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体现到分管的工作上来,体现到严格要求自己上来。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十次党的工作会议暨第二十次纪检工作会议部署,深入思考谋划今年党建工作。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积极做好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筹备工作。

    郑栅洁强调,新春佳节将至,各位党委委员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从政准则》以及局党组提出的“十个不许”、“五个严禁”,既要管住自己的嘴和腿,也要管住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过一个廉洁、和谐、安详的春节。

    会议研究同意徐锭明同志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卫东、吴贵辉同志任党支部委员。会议要求,机关党委要加强对退休干部党支部的领导和指导,定期讨论、研究、提出指导性意见;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按照政策规定解决退休干部活动室、活动经费等问题。会议强调,要依法依规做好直属机关党费、工会会费管理,切实做到会计、出纳分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