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印发电力企业生产发承包工程安全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6-03-14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印发电力企业生产

发承包工程安全管理办法 加强电力企业

生产外包项目安全管理

    2015年发电企业生产外包项目人身伤亡事故起数占发电企业人身伤亡事故总起数的71%,死亡人数占发电企业人身伤亡总人数的75%,其中煤电环保改造项目外包人身伤亡事故起数占41%,死亡人数占46%。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强化发电企业生产项目外包安全管理防范人身伤亡事故的通知》(国能综安全〔2015〕694号)和《关于贯彻国务院第114次常务会议精神 做好煤电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项目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国能安全〔2016〕29号)中,对强化生产外包项目安全管理,以及煤电改造项目外包安全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生产外包项目安全管理手段,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标准,制定了《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电力企业生产发承包工程安全管理办法》。现予以公布,供参考借鉴。

    点击下载: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电力企业生产发承包工程安全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