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24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2016年5月19日,华中能源监管局在南昌组织召开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考试工作会议。辖区38个考试点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王笃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资质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对近年来电工考试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规范化经营、严格考试管理、提升考务人员素质等方面对考试电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就考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好的工作经验进行交流。会议还就《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电工作业许可考试点资格认定标准》进行了充分讨论。

  王笃奎副局长在充分肯定各考点单位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强调了加强电工考试考务管理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电工进网作业许可是国务院赋予国家能源局派出机构的一项行政职能,规范电工考试工作对于规范电工进网作业行为,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有着重大意义。

  根据《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电工作业许可考试点资格认定标准》,华中能源监管局将在后期对考试点单位进行重新认定,加强与各考点的联系沟通,及时解决考试工作中发现的各种问题,督促不符合认定标准的考点进行认真整改,促进考试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