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在陕西省开展“百日零投诉”竞赛督查
发布时间:2016-05-24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近日,西北能源监管局在陕西省宝鸡地区,对陕西省电力公司和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供电营业区内的投诉举报处理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抽取了部分用户开展了人民群众用电满意度调查。

  西北能源监管局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自今年3月1日起在陕、宁、青三省(区)开展“百日零投诉”竞赛活动。为了进一步把“百日零投诉”竞赛活动推向深入,西北能源监管局成立了以雷金娥副局长为组长的督导检查小组,于5月中下旬对陕、宁、青三省(区)“百日零投诉”竞赛活动的部署、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小组分别听取了陕西省电力公司及所属宝鸡供电公司、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宝鸡供电分公司开展“百日零投诉”竞赛活动的情况汇报;走访了部分投诉人,了解投诉举报处理的落实情况;随机抽取了部分用户,开展了人民群众用电满意度调查。通过督导检查发现,自“百日零投诉”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各省级公司积极安排部署,地(市)级公司制定相应措施提高供电服务水平,用户投诉数量进一步降低,投诉处理时间进一步缩短,投诉处理质量和处理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取得了较为明显的社会效应。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还将组织对宁夏、青海的“百日零投诉”竞赛活动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