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西能源监管办开展煤电项目规划建设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16-07-22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为扎实推进能源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山西煤电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国家能源局要求,按照《关于开展煤电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专项监管工作的通知》(晋监能行业[2016]79号)文件安排部署,山西能源监管办于7月7日至7月15日,开展了全省煤电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阳泉、大同、朔州、忻州等地,对17个煤电项目开展实地检查,通过召开座谈会了解项目概况,仔细查看项目施工建设进度,围绕专项监管重点,认真核查有关支撑性文件、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开工建设条件和项目核准程序等。梳理了当前项目规划建设实际情况,并对项目单位进行了煤电有序发展政策的宣贯。

  下一步,山西能源监管办将对45个项目中的其他项目,有针对性的开展现场检查,确保按期完成专项监管工作。同时,按照国家能源局相关要求,继续抓好山西省煤电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日常监管工作,共同促进山西煤电行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