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完成煤电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专项监管现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1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日前,福建能源监管办顺利完成了煤电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专项监管现场检查工作。

    按照国家能源局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福建能源监管办会同福建省发改委制定并实施煤电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专项监管工作方案,于2016年5月至7月,分两个阶段在全省开展煤电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专项监管工作,其中第一阶段由福建省发改委牵头,对全省煤电项目进行全面梳理,组织有关企业自查,形成福建省煤电项目核查情况报告并报送国家能源局;第二阶段工作由福建能源监管办牵头,根据监管内容和第一阶段核查情况开展现场检查,于2016年6月下旬至7月,先后检查了华电集团福建分公司、国电集团福建分公司、神华(福建)能源有限公司、福建省能源集团公司、华能集团福建分公司、大唐国际福建分公司和国投湄洲弯电厂共7家企业。

    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将根据现场检查情况,编制专项监管现场检查报告上报国家能源局,并持续做好加大落后产能淘汰力度以及“三个一批”等政策措施的落实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