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郑栅洁赴福建调研
发布时间:2016-08-17 来源:国家能源局

郑栅洁听取厦门电力调度中心工作人员介绍

郑栅洁实地查看厦门抽水蓄能电站

    8月8日-12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郑栅洁带领调研组赴福建省厦门市、福州市调研。

    在厦门,郑栅洁一行实地查看了厦门抽水蓄能电站、厦门柔性直流工程、厦门电力调度中心及供电服务快速响应中心,认真听取有关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生产运行情况。郑栅洁强调,希望有关电力企业以“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先进管理”为着力点,坚持专业化、人性化管理,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在福州,郑栅洁一行与福建省发改委、福建能源监管办负责同志座谈,专题研讨福建电力体制改革有关问题。郑栅洁表示,电力体制改革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部署,福建要结合本地实际,开拓进取,先行先试,研究探索兼顾各方利益的改革模式,为全面推进电力体制改革做出贡献。

    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福建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电力司有关同志,福建省发改委、厦门市政府、国家电网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