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贵州能源监管办召开电力稽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8-17 来源:贵州能源监管办

    8月12日,贵州能源监管办召开电力稽查座谈会。各市(州)供电企业参加会议,办领导到会讲话,部分供电企业做会议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国家能源局做好2016-2017年度供电监管工作的有关要求,对12398能源监管热线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办事指南等3个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宣贯。会议总结回顾了前段电力稽查工作,认真部署下一阶段电力稽查工作,并就做好2016年供电监管、用户受电工程市场秩序专项监管、贵州农网升级改造情况监管、贫困地区“低电压”治理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贵州能源监管办将按国家能源局的有关要求,依法依规、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稽查工作,有效促进供电企业供电能力、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切实维护广大电力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保障人民群众满意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