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到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进行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16-08-22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近日,福建能源监管办张建平专员带领综合处、稽查处有关负责人到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调研检查反恐安保、业扩报装等工作情况。

  张建平专员一行首先到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门卫保安岗亭模拟办理车辆、人员进出手续,现场询问了当日进出车辆和人员登记情况,详细了解了公司保安警用器械使用管理情况和保安队伍日常训练和教育培训工作情况。随后,张建平专员一行到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业扩联合中心,听取了公司有关业扩报装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我省用电业扩报装流程、办理时间节点和接火送电等情况,结合“放管服”要求,交流探讨了如何缩短用户业扩报装时限,特别是10KV以上工业用户业扩报装时限,以及提高业扩报装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等问题。

  张建平专员要求,一要想方设法优化业扩报装流程,减少前置审批条件,切实让“一证式”受理用电申请落到实处,确保流程规范、运作高效;二要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及时公布业务流程、收费标准、配电网资源规划布局情况等信息,便于客户了解和监督;三要增强主动和超前服务意识,严格按照“一口对外、内转外不转”要求,做到业扩服务提质报装提速;四要及时做好接火送电工作,最大限度地缩短业扩报装接电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