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全面启动2016年供电监管暨用户受电工程市场秩序专项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25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8月22日,按照国家能源局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福建能源监管办在福州召开全省供电监管和用户受电工程市场秩序专项监管启动视频会,安排部署2016-2017年度供电监管暨2016年用户受电工程市场秩序专项监管工作。福建能源监管办、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领导及有关负责人在福州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设区市、县级供电企业和地方独立供电企业有关领导和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福建能源监管办对今年供电监管和用户受电工程市场秩序专项监管工作安排及“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方式作了通报说明,明确了监管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时间安排等内容,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领导表示,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及所属各供电企业要高度重视,做到认识到位、配合到位、整改到位,认真细致地做好迎检备检工作。

  最后,朱文毅副专员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福建省供电监管和用户受电工程市场秩序专项监管取得的成效,分析指出了当前供电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各供电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和部署,积极配合做好各项监管工作任务,真正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观念上真心接受,在行动上自觉主动,在方法上突出导向,在作风上严于律己,不断提升供电工作水平,努力实现“五个持续,五个保障”工作目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上电、用好电、好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