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对防御“鲇鱼”强台风进行再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16-09-28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今年第17号强台风“鲇鱼”预计于28日凌晨到上午在福建省惠安到漳浦沿海登陆。为做好应对台风工作,9月27日下午,福建能源监管办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对防御“鲇鱼”强台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鲇鱼”台风最新路径动态和未来可能给福建带来的严重影响,传达了省委尤权书记、省政府于伟国省长和黄琪玉副省长有关做好防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把防御“鲇鱼”强台风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密切跟踪台风动态变化,加强对电力系统安全运行的预警预测;二要加强巡查和督导工作,派遣工作组对重点地区重要电力企业开展督查和慰问;三要做好防台相关信息收集和报送,及时向国家能源局和省委省政府反映防台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四要做好“12398”能源监管热线应急服务,确保24小时畅通;五要强化值班值守工作,坚持领导带班,落实“三位一体”值班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