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现场抽查海南“两率”监测情况
发布时间:2016-12-13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对海南省年度定点监测单位——定安供电局开展了“两率”监测数据核查抽检工作。

    南方能源监管局听取了海南电网公司关于2016年“两率”工作情况汇报,对定安供电局“两率”监测点数据进行现场核查抽检。经现场核查,“两率”数据真实,部分监测数据明显改善,监测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对定安供电局“两率”监测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监管意见:一是要不断提高供电能力,加强电网建设、改造,完善网架结构;二是要完善检修计划、故障抢修、快速复电机制。南方能源监管局还就如何开展好2017年供电质量专项监管工作提出监管意见。

    在2016年度“两率”定点监测监管中,南方能源监管局持续督促供电企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整改,各有关单位均能认真分析查找原因,持续落实供电质量整改提升。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定期开展供电监管现场抽查和“回头看”检查,继续督促供电企业提高“两率”水平,改善电压质量和供电服务质量,确保人民群众满意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