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西能源监管办召开2017年全省电力安委会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01-20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1月20日,山西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2017年全省电力安委会第一次工作例会。省经信委、省发改委相关人员,全省各电力集团公司和部分主要电力企业安监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楼阳生省长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通报了2016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全省电力行业春节保电安全督查情况,安排了春节放假期间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部署了2016年全省电力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山西能源监管办相关负责人强调,2016年,按照国家能源局和省政府有关安全工作要求,山西能源监管办同全省各电力企业一道,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和监管机构监管责任,不断强化和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不断提升电力行业安全管理水平,有效保障了全省电力行业安全平稳态势。同时,要继续做好春节期间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为全省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提供电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