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李仰哲带队赴甘肃省清水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14 来源:国家能源局

    根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受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努尔•白克力委托,2月13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仰哲带队赴国家能源局定点扶贫单位甘肃省清水县调研,对接2017年定点扶贫工作。

    调研组到达当日即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清水县脱贫攻坚工作介绍,并就2017年定点扶贫工作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接。李仰哲对清水县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力戒形式主义,切实将扶贫措施落到实处;二是清水县在推进扶贫工作方面有很多探索,积累了很多经验,值得认真总结;三是对清水县提出的帮扶需求,国家能源局将积极协助落实。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清水330千伏变电站、新城乡户用光伏、红堡镇异地扶贫搬迁等扶贫项目,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并看望了国家能源局扶贫挂职干部,鼓励大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国家能源局规划司、电力司、油气司、新能源司,甘肃省发改委、能源局、甘肃能源监管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