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现场调研陕西燃气集团分布式能源项目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为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促进结构调整和节能减排,推动天然气分布式能源有序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4月18日,西北能源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带行业处赴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对陕西燃气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公司)分布式能源项目开展现场调研,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等参加调研。

    局相关负责人听取了新能源公司主要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就分布式能源发展现状、新能源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及发展规划、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发展趋势和政策建议等内容与新能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对企业所关心的国家能源局分布式能源相关政策进行宣讲。她指出,新能源公司应该把握电力体制改革契机,提前做好市场销售环节布局,抓住航天产业基地大型企事业集中的优势,引导和带动陕西省天然气分布式能源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加大对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的支持力度,协调相关部门,为十三五期间西安地区用能方式的转变、节能减排、治污防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