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西能源监管办召开电力建设工程落实施工方案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7-04-21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4月19日,山西能监办在晋能孝义煤电有限公司2X350MW施工现场召开电力建设工程落实施工方案专题现场会。山西经信委、发改委和山西电力安委会副主任成员单位以及有关电力建设项目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进入4月份以来,针对山西电力建设工程全面开工建设局面,山西能源监管办开展了电力建设工程落实施工方案专项行动,并同步对重点电力建设项目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4月19日,山西电力安委会分三个组对三个火电建设工程落实施工方案专项行动实施过程进行了督查。督查过程以问题监管、重点突破的方式进行,针对现场脚手架和临时作业施工平台落实施工方案五落实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要求施工现场对脚手架和临时作业平台实行台账管理,按照班前检查、监理日查、项目部周查和建设单位月查签字的工作程序和方式对脚手架和临时作业平台进行管理。

  督查结束后,就现场实地召开电力建设工程落实施工方案专题现场会,对检查结果进行点评。一是就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和解读,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预防措施;二是就电力建设工程落实施工方案专项行动具体要求和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向参建单位提供了一种管理思路和符合现场实际的有效做法和管理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