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开展电力行业防汛和电力建设工程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2017-04-21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为推动辖区电力行业防汛工作和电力建设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华东能源监管局按照国家能源局部署要求,组织开展电力行业防汛和电力建设工程安全督查。4月11日和4月14日,周德元处长带领督查组对安徽绩溪抽水蓄能电站工程、毛尖山水电有限公司、金寨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广德供电公司等4家单位进行了现场督查。

    督查组重点对各单位防台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建设工程施工方案落实情况、施工质量安全管控情况及水电站大坝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抽查,向各单位反馈了发现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要求。督查组要求各单位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对防台防汛、基建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水电站大坝安全管理和电力迎峰度夏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确保电网运行、基建施工和水电站大坝安全可控受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