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调整甘肃省电力企业应急预案评审专家库
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近日,甘肃能源监管办根据行业分布、专业能力、知识结构、职务变动等实际情况,对2015年成立的甘肃省电力企业应急预案评审专家库部分成员进行了调整,重新聘任了40名在电网企业、发电企业、咨询机构长期从事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专家,组成了新一届甘肃省电力企业应急预案评审专家库。专家库专家的主要职责是参与电力企业应急预案编制、评审工作,参与电力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并提供技术指导,参与电力企业应急培训工作,开展电力企业应急能力建设评估工作等。

  今后,甘肃能源监管办将以甘肃省电力企业应急预案评审专家库为依托,进一步规范电力应急预案管理工作,及时组织开展应急预案评审工作,确保电力企业应急预案的合法性、完整性、针对性、实用性、科学性、操作性和衔接性,推动全省电力应急管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