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迅速贯彻落实发电企业电力业务许可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和资质管理干部培训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4月19日至21日,国家能源局电力业务资质管理中心在南京召开2017年发电企业电力业务许可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和2017年资质管理干部培训会。按照会议部署和国家能源局电力业务资质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讲话精神,甘肃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在会后立即召开专题办公会议,研究落实会议各项工作要求。

    一是再次进行排查核实。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加强发电企业许可监督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资质〔2016〕351号)要求,严格按照许可法律法规,对未许可机组涉及核准、环保、超期服役等情况再次进行梳理分析,在准确掌握现有状况的基础上,严格依法依规妥善处理。

    二是迅速安排宣贯落实。拟采取厂网联席会强调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对重点企业进行督促,对相关企业进行走访约谈等多种形式,确保把会议精神和发电企业许可监督管理文件要求向辖区内电力企业传达到位、布置到位、落实到位。

    三是按照国家能源局总体部署,加强信息化和标准化建设,做好数据整理和归集录入工作,加快推进诚信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