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调研海南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全面掌握海南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情况,促进国家有关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及政策在地方有效落实,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现场调研了海南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情况。

  调研组与海南省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物价局等部门以及电网企业、充电设施投资运营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海南省电动汽车推广运用和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思路和重点方向,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调研组还对城市公共充电站、城际充电站、公交车充电站、分散式充电桩、单位内部充电桩等各类型站(桩)进行了现场调研,与相关站(桩)的业主、运营企业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充电基础设施的运营模式和运营状况,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及时总结分析调研情况,并将持续跟踪国家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推进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