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约谈华电福建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05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4月28日,福建能源监管办监管约谈华电福建公司及在建项目单位相关负责人。福建能源监管办分管领导、电力安全监管处和省发改委重点办、省质量监督中心站有关负责人参与此次约谈。

  福建能源监管办通报了华电福建公司邵武火电厂、池潭水力发电厂在建项目施工安全监督检查存在的问题,华电福建公司及在建项目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对施工安全管理、存在问题及督查整改情况进行汇报,福建省发改委重点办及省质量监督中心站针对在建项目施工质量安全监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福建能源监管办分管领导在约谈中强调:一是在认识上要清楚,要充分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二是在行动上要做到不手软,对待安全要从严从重;三是在高度上要做到不摇晃,安全信念一定要坚定;四是在结构上要做到层层压实,将安全生产压力落实到实处;五是在感情上要做到真实,对检查的问题一定要认真整改闭环;六是在作风上要从严从细,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做好问题的举一反三;七是在机制上要做到长效常抓,确保电力生产安全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