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主要领导带队赴国网厦门供电公司开展电力安全综合督查
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6月15日~16日,福建能源监管办主要领导带队赴国网厦门供电公司对5月份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并对“6.18”海峡论坛保供电准备情况和有关场所进行了现场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国网厦门供电公司前一阶段保供电工作准备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并通报了此次督查的基本情况。

  福建能源监管办主要领导要求国网厦门供电公司,一要思想认识到位。要深刻认识有关重大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措施有力。有关要求要贯彻落实到每位员工,要全员动员,工作要求要精细,对台风、设备故障、反恐怖防范等恶劣情况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切实落实好防范措施;三要正确处理好安全、质量和进度的关系。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把质量验收关,确保有关重大活动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