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督促供电企业切实做好投诉举报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能源局12398投诉举报热线有关要求,解决好群众在用能方面的难事难题,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分别与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相关负责人就12398能源监管热线投诉举报办理情况进行座谈。

  会上,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以来投诉举报办理工作的情况,分析了12398转办投诉情况,介绍了供电企业采取的抄核收全过程精益管理、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努力解决停电问题,提升“速通知”及停电信息跨专业传递能力等措施,提高了供电服务质量。南方能源监管局要求各供电企业继续认真处理投诉举报事项,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为人民群众提供用电服务,保障人民群众用好电。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继续督促供电企业做好12398投诉举报办理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