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参加安徽宁国增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6月19日,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河沥园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在合肥召开。会议由安徽省能源局组织,华东能源监管局、安徽省电力公司、安徽省招标集团、宣城市和宁国市相关单位及部分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宁国河沥园区增配业务试点作为全国首批105个试点单位之一,其改革的突破对其他试点单位有较大意义,省、市政府部门高度重视,目前已完成电网建设规划等初步工作,计划下一步完成项目业主确定、售电公司筹建、配网项目建设等工作。本次会议重点对宁国经济技术开发河沥园区增配电试点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参会代表对方案的内容提出了相关建议及意见,对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和修改,要求项目课题组进一步对方案进行完善细化。华东能源监管局在会上重点对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的办理条件、申请流程等进行了解释说明,并表示将加强与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的沟通联系,切实做好许可服务,共同推进安徽省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