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西能源监管办进一步规范电力企业执行经营情况及电煤价格信息报送制度
发布时间:2017-07-21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近日,山西能源监管办下文明确,进一步规范电力企业执行经营情况及电煤价格信息报送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对省内电力企业经营情况的调查研究,跟踪分析电价和电煤价格情况,了解和掌握电力企业在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根据《电力监管条例》、《电力企业信息报送规定》的有关规定,山西能源监管办曾于2010年建立了全省电力企业经营情况的信息报送制度。但近段时期以来,发现个别电力企业在报送信息中存在的不按时报送,数据不准确等问题。

  为严格执行相关信息报送制度,山西能源监管办专门下文,进一步要求山西各电网企业、发电企业严格执行有关经营情况及电煤价格信息报送的规定,分不同周期按时报送利润总额、资产总额、负债总额、发电量及发电利用小时数等信息,同时,要求各电力企业指定专人负责,每月将电子版按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