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年中工作会议和派出能源监管机构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11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和派出能源监管机构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方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国家能源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和派出能源监管机构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南方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国家能源局年中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前能源系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的能源形势,明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派出能源监管机构工作座谈会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能源监管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要结合南方能源监管工作实际,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年中工作会议要求和派出能源监管机构工作座谈会部署的各项具体工作任务。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和完善能源监管工作,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监管效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