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西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供电监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17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为切实做好近期供电监管和12398能源监管热线宣传工作,2017年8月10日,山西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供电监管工作座谈会。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和晋能电力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同煤集团、阳煤集团、汾西矿业、西山煤电集团、太钢不锈等五家新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的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首次参加监管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各电力企业关于《2017-2018年山西省供电监管工作方案》、12398能源监管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工作、做好压缩报装接电信息报送工作落实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供电监管办法》修订意见和建议;安排部署了《电力监管条例后评估》有关调研工作,并就各公司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同煤集团、阳煤集团、汾西矿业、西山煤电集团、太钢不锈等五家新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的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还就2016年申领供电业务许可证以来供电服务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各供电企业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加强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和学习,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做好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