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对华电陕西公司进行安全生产约谈
发布时间:2017-08-18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8月17日,西北能源监管局对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生产约谈。

    今年以来,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尤其是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发生了“7.12”人身伤亡事故,同时存在事故迟报问题。为此,西北能源监管局严肃约谈了华电陕西公司安全生产负责同志和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做深刻检查,公司领导就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吸取教训和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西北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要求华电陕西公司深入分析事故原因,吸取事故教训,深刻反省事故迟报造成的恶劣后果,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依法依规做好安全生产管理。

    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安全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