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开展“福建新能源”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17-08-18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近期,福建能源监管办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落实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宣传新能源发展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同省内主要能源企业精心组织、积极指导、动员能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举办了“发展新能源建设新福建 迎接十九大”为主题的“福建新能源”摄影比赛。截止到2017年8月6日共征集到来自全省15个能源企业(系统)的785副(组)作品,通过专家评审团的甄选,评出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和优秀奖55名,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将会同相关单位举办主题摄影优秀作品展,展期为一个月左右,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公益开放,以扩大摄影比赛活动的影响,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近五年来福建新能源砥砺发展的历程和成就,更加自觉地支持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