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开展电网安全风险管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7-08-18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近日,云南能源监管办分管领导带队赴云南保山市开展电网安全风险管控专项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保山供电局相关负责人对保山电网安全风险管控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询问了保山电网建设进展情况,现场检查了保山地调和220千伏保山变电站并与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我办分管领导在督查反馈会上要求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和保山供电局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做好保山电网安全风险管控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电力安全生产环境。二是要认真开展云南省电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结合大检查工作对保山电网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不留安全死角。三是要严格落实电网安全风险管控各项措施,加强设备设施运行维护,留足安全余量,确保各类极端条件下保山电网稳定运行。四是要加强应急管理,指导协调各级调度机构、各发电厂做好涉网安全和应急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