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辅导售电公司办理供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7-09-12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近日,福建能源监管办对宁德市环三售电有限公司申报供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进行辅导。该公司是“宁德湾坞—漳湾工业园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中标人联合组建的售电公司,拥有配电网运营权,是福建省六个配电网改革试点项目中第二家开始申报的企业。

  福建能源监管办听取了宁德市环三公司对“宁德湾坞—漳湾工业园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建设进展的情况介绍,对该公司就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申报供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的各项条件、流程及平台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及辅导,并对该公司申报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售电侧改革系列文件精神,积极配合相关试点项目单位做好供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的申报工作,在认真履职的同时,全力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