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东能源监管办开展供电现场检查抽查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山东能源监管办

    为更好的监督督促省内供电企业做好供电服务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满意用电,近日,山东能源监管办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供电监管工作的通知》(鲁监能稽查〔2017〕41号)要求,结合城农网改造问题监管和日常投诉举报情况,开展了省内供电现场检查抽查。本次抽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接赴供电企业检查的方式进行。

    为进一步突出检查重点,明确问题导向,本次抽查以前期“双随机、一公开”供电现场检查发现问题为基础,确定以新能源接入系统服务情况、用户受电工程市场秩序情况;投诉举报受理处理的有关情况及投诉举报事项调查;供电企业、集体企业工程管理有关情况;城农网改造工程全过程管理、实施情况等作为重点检查内容,拟选取3家市县供电企业开展抽查。

    此次抽查作为山东能源监管办年度供电现场检查的一部分,对促进省内供电企业持续改进供电服务水平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