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全面启动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9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为持续推进监管区域内电力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深入开展,按照《华东能源监管局关于做好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华东能源监管局自九月初全面启动安全大检查现场督导工作。

    华东能源监管局对本次安全督导进行了细致部署,举全局之力,分为电网、发电、基建等三个督查组,对上海市、安徽省24个电力企业和工程项目开展现场督导。华东能源监管局针对本次督导,从十九大保电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隐患排查和风险防范工作开展情况、应急管理情况等五大方面编制了督查对照表,严格对表检查。

    本次安全督导将持续至九月底,现场督查阶段结束后华东能源监管局将按照国家能源局要求进行全面总结,及时提交安全督查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