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公开征求《南方区域电力行业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意见
发布时间:2017-09-25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向各有关电力企业发出《南方区域电力行业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各企业意见建议。

    自3月份开始启动南方区域电力行业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南方能源监管局及体系建设试点单位广州供电局对河北、浙江、贵州省安监局、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华北电力大学和北京智慧星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调研,掌握和了解了安监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发展情况,咨询了发电企业及高校电力行业专家、大数据信息公司对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的观点和建议。同时,先后组织召开了三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研讨会,充分听取了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多次对实施方案进行修改、优化和完善,最终形成了《南方区域电力行业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根据反馈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发布《南方区域电力行业安全生产信用管理办法》及相关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信用体系的信息化平台,并促使该平台如期与南方能源综合监管信息系统实现互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