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贵州能源监管办现场督查贵州电力企业党的十九大电力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5 来源:贵州能源监管办

    近期,贵州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带队对贵州电力企业党的十九大电力安全保障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促检查。督查组先后到华电乌江公司大龙电厂煤场、氨区、氢站,铜仁供电局太平营业厅,重点对党的十九大保电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保电方案和执行情况、隐患排查和风险防范情况、应急管理情况等开展现场督查。

    督查组强调:一要确保各项保电措施落实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二要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电力安全事故,确保民生和重要用户用电。三要强化电力建设施工安全管理,加强现场风险管控和安全教育培训,杜绝赶工期、抢进度等现象,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四要做好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落实监控系统安全防护措施,加强应急管理,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五要严肃值班纪律,严格24小时在岗值班。强化信息报送,确保信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