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西能监办对电力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和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27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近日,山西能源监管办对朔州市部分电力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和调研。朔州市因历史原因,存在国网朔州供电公司和山西地方电力公司朔州分公司两个供电系统。在督查检查中,山西能监办分别深入两个供电公司,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核实等方式进行了督查检查,肯定了两单位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调研过程中,山西能源监管办主要以两个供电公司当前电网运行中存在的风险和隐患为重点,要求两个电力公司紧密合作,针对当前朔州电网运行中存在的风险和隐患共同协商提出解决办法,需要山西能监管办解决时,要及时提出。

    调研结束后,山西能监管办向有关供电企业传达了国家能源局9月6日十九大保电会议精神,要求从即刻起,全面进入十九大保电临战状态,做好保电措施,认真落实“人防、物防、技防”责任,确保保电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