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配合开展2017年典型电网工程投资成效监管现场核查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促进电网工程前期科学论证规划,进一步提升电网工程投资成效,提高电网工程运行实效,国家能源局采用“双随机”抽查方式,开展2017年典型电网工程投资成效监管工作。9月26日,福建能源监管办配合国家能源局现场核查组,对浙北—福州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下称“浙福特高压”)开展现场核查。

  核查组在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组织召开了现场核查座谈会,听取了国家电网公司有关浙福特高压的建设、运维、工程成效、社会效益等情况的汇报。核查组结合前期信息报送、查阅数据和资料的情况,提出有关问题并形成了问题清单。核查组一行还前往福州特高压变电站现场,核查了工程面貌、运行维护、环境影响、水土保持等情况。

  下一阶段,福建能源监管办将按照核查组要求,督促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认真对照核查组提出的问题清单,及时进行整改,按时保质完成整改闭环,并做好书面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