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赴深圳开展电力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场督查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

  按照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生产大检查及保障党的十九大期间电力安全供应有关要求,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深圳能源集团妈湾电厂开展电力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场督查。

  南方能源监管局听取了深圳能源集团及妈湾电厂有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深入生产车间检查了妈湾电厂安全生产情况及落实国家能源局党的十九大保电工作方案情况,并对深圳能源集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机制建设;二是要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三是要坚持“四不放过”原则,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四是深入开展危险点、风险点的分析防控,防患于未然。

  南方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深圳能源集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十九大保供电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加强安全管控,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精心组织,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十九大保供电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