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开展党的十九大保电工作现场督查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为督促企业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十九大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9月22日,江苏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率督查组对江苏省电力公司、南京供电公司党的十九大保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江苏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兼南京供电公司总经理李斌、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陈庆陪同检查。

  在南京供电公司220千伏青龙山-光华双回线路

  工程施工现场,督查组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及安全管控情况,对党的十九大保电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及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等进行检查。在省电力公司,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应急指挥中心,听取了党的十九大保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

  江苏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对江苏省电力公司党的十九大保电准备工作给予肯定,江苏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大保电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省电力公司作为保障电力安全的重点单位,要按照严格、严谨、严密、务实、扎实、踏实的“三严三实”工作要求,全力做好保电工作。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将党的十九大保电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好。二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问题的闭环整改工作。三要做好电力供需平衡分析,及时做好有序用电方案的滚动调整和落实工作。四要确保电网建设施工安全,抓好基层、基础、基本功,强化安全教育培训。五要全力做好网络信息安全、电力设施保护和反恐怖防范工作。六要强化应急值守与信息报送。

  江苏能源监管办安监处、省电力公司安质部、调控中心、建设部、科信部、营销部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督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