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电力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近日,云南能源监管主要负责人带队,赴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供电局开展电力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场督查。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西电东送输电通道500千伏永富直流永仁换流站、500千伏鹿城变电站,听取电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询问了现场工作人员,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

  我办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此次电力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党的十九大保电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保电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来抓。二是继续深入开展电力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从输变电设备设施自然灾害及地质灾害防范、运行方式安排及三道防线、电力监控系统及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排查治理。三是要扎扎实实对十九大保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安排再落实,确保十九大期间电力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