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督促辖区内供电企业开展国庆长假期间重要旅游场所保电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

  2017年国庆、中秋佳节临近,为确保假期期间辖区内重要旅游场所不出现用电问题,南方能源监管局督促辖区内供电企业开展国庆长假期间保电工作。

  南方能源监管局对辖区内供电企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展重要用户、旅游场所负荷分析和摸底排查、预警工作,合理安排节日期间运行方式,保证重要用户、旅游场所电压质量稳定,并加强旅游场所、重要用户设备巡视和维护,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国庆期间可靠运行。二是要做好节日应急物资储备,加强故障抢修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信息畅通。三是全力做好国庆期间供电服务和安全用电宣传,切实提高95598服务热线节日期间受理能力,确保热线畅通,及时处理用户报修、咨询和反映的问题处理情况。四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自觉强化旅游场所保电责任意识,积极协调解决保电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国庆、中秋期间重要旅游场所、重要用户电力可靠供应,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用电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