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2017年能源稽查业务培训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9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为加强能源稽查工作经验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提高能源稽查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近日,国家能源局市场监管司结合能源稽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各派出能源监管机构稽查人员变动情况在京举办2017年能源稽查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将稽查工作职能与稽查工作中面临的现实问题密切联系,重点梳理解读了稽查工作法规政策,介绍了12398热线及投诉举报工作情况,研究探讨了稽查典型案例的调查处理情况,详细讲解了相关理论知识,传授工作经验、办案技能技巧等。

    培训为期两天,共安排了八场专题讲座,参训人员带着问题听讲,课上课下讨论热烈,大家普遍表示,学到了知识,开阔了思路,拓展了视野,强化了认识,明确了责任,提升了业务技能,提高了实战水平,培训将有力推动稽查队伍能力建设,为进一步做好维护能源市场秩序和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工作奠定了较好的专业基础。

    国家能源局市场监管司、各派出能源监管机构以及12398热线中心6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