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督导电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电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西北能源监管局督导陕西、宁夏、青海三省(区)电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深入开展。

    西北能源监管局由相关负责同志带队,联合陕西省能源局、青海省经信委等地方政府部门并聘请行业专家对陕西、宁夏、青海三省(区)18家电力企业开展了现场督查,发现主要问题72项,全部下发了书面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西北能源监管局还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不力、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及现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电力企业采取了约谈主要负责人、停工整改等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十九大保电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继续督导企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为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电力生产环境,推动西北区域电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